網版印刷成品實例

網版印刷又稱透孔法(Porous )或油印法(stencil),是印紋透空如孔的印刷方式,將油墨加在一張有細孔的網幕,油墨穿過細孔印到置於其下的紙張上,不需印刷的部位則在網幕上以人工或機械製成負片蠟版加以保護。

網版廣泛應用於電子業、塑膠業、工業產品等,如CD、VCD光碟表面印刷、電話按鍵數字印刷、控制器面板印刷、工具圖形文字規格等印刷,適用範圍:PC、PVC、PS、ABS、PP、矽膠、橡膠、塑膠、玻璃、烤漆面、電鍍面、尼龍纖維、碳纖維、壓克力、陽極處理表面等材質,適用物體:平面、曲面、圓形、半圓等形狀。

頻盈企業累積多年電子產品、專業的網版印刷技術,我們不斷的研發新的技術提供客戶最佳品質的多樣選擇。

頻盈企業始終以最專業的態度對待每一個託付。每一件網印案件,都以最認真的服務,為客戶提供品質最佳的絹版印刷產品。透過專業客製化印刷技術與服務,頻盈讓網版印刷有更多可能! 想了解更多? 歡迎直接聯繫: 頻盈絲網印刷